十堰兽医中专学校官网(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

5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 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GVANGJSIH LIUJCOUH CUZMUZ COUYIH YOZYAU十堰兽医中专学校官网,简称柳牧柳州牧校十堰兽医中专学校官网,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军事化管理学校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

十堰学校有畜牧兽医专业名单如下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湖北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畜牧兽医专业,畜牧兽医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属畜牧业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三年。

广西有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GVANGJSIH LIUJCOUH CUZMUZ COUYIH YOZYAU,简称柳牧柳州牧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军事化管理学校该校源于1940年十堰兽医中专学校官网的广西省立柳州高级农业职业学校,先后多次更名,于。

1 兽医临床诊断学 2养牛与牛病防治 3养鸡与鸡病防治 4养猪与猪病防治 5养羊与羊病防治6犬猫饲养与疾病防治7猪牛羊人工受精 学制 大专 两年 中专 一年半 学费 大专 7600元+4600元总共含学费,住宿。

中专可以学兽医的学校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坐落在美丽的鹤乡八百里瀚海深处的白城市,位于繁华便利的市区二环路上白城市三合路15号该校是新中国建立初期在东北设置的著名的培养中等畜牧兽医人才的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