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有哪些)

00新西兰元年 坎特伯雷大学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的工程管理硕士将使工程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商业环境快节奏的课程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MEM将提供小班教学模式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集中学习模式和在真实情境中应用技能的机会作为课。

2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科学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课程长度为15年,提供12门课程,其中2门是管理课程4门职业发展课程6门是专业选修课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还提供工程科学硕士延伸Master of。

并没有具体程管理硕士专业,可是有与工程项目及其STEM有关的专业技术管理专业MOT课程,是一个STEM课程,致力于高校毕业生和专业人员设计方案,具备很大的协调能力,并且这个专业是技术管理方法行业公认先行者和引领者,给予。

匹兹堡大学 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专业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Sustainability 入学要求工程类背景,GPA30,GRE,IBT80 低于100需要参加入学测试 2 华盛顿大学 学院建筑环境与工程管理学院 专业工程管理 入。

英国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课程介绍英国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其实就是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该专业对学生有工程师和经济师的双重素质教育,要求学生具有管理学经济学土木工程技术计算机管理和外语的综合知识,能在国内外。

其中,工程管理的名校如下1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 2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4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佐治亚理工学院 5。

个人感觉英国的nottingham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很不错,本人也是08年在那个学校毕业的,对读硕士的同学来说,读书环境很好,由于英国硕士在1年左右可以毕业,所以良好的读书氛围和师资力量很关键,本人推荐LZ参考。

墨大的工程管理硕士还是不错的,有两个方向,一个是项目管理方向,另一个是工程项目管理方向,前者的课程主要是项目的开发管理时间和成本控制,还有商科方面的知识,如金融会计管理等学科后者的课程涵盖了项目的具体。

德国较少的叫做工程管理专业的,德国的经济工程学专业较多,而且工程的课程和经济学的课程都不少,申请难度不小,基本上都是限制性专业,需要先考出德福才能申请慕尼黑工业大学是不错的。

MEM是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的简称工程管理这个学科始于美国,目前在国外已经非常热门,就业竞争力强美国TOP100大学中约50所开设工程管理专业麻省理工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都设有MEM专业2010。

悉尼大的工程管理硕士,课程长度为15年,要求本科背景才能申请,均分要求80+,雅思要求65,单项6,工程管理硕士为那些想从工科理科转向管理岗位提供了一个过渡学习,悉尼大在国内声誉大,入学要求也不高,很适合去国外。

1,专业的排名你自己直接去泰晤士报online上看,免费的,这点英国人比美国人强多了2,名气肯定是UCL大,我记得我们学校说是联合举办招聘会,有牛津,剑桥,帝国,伦敦政经和UCL要是这么看的话,UCL地位肯定比曼彻斯特高。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课程,以后三年才是专业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因此坎特伯雷大学一年工程管理硕士顺利。

曼彻斯特在这几个里面较好一些,但是不能说你有把握申上多投几个吧 项目管理是要分方向的,每个学校不一样有些是商科方向的,但是大多数是建筑土木方向的。

加拿大招收硕士学位的学校都是University,没有听说那个独立的College可以招收和授予硕士学位你是不是把university里面下属的college学院理解成独立招生的单位了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加拿大大学数量上比美国少很多级别,美国研究生以上学位的学校有1000所。

你本科是学工程管理专业的,继续深造这个专业,推荐你选择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这些学校都有对口专业开设工程管理大多数学校是偏土建项目,有的也有IT,和商务方面可以查看学校。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绩是否达到哪些院校的录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绩水平能申请到国外什么层次的院校通过留学志愿参考系统,提交你的个人成绩情况,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国外工程管理硕士大学他们成功申请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