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业河南大专(河南医学专业的大专)

4河南中医药大学 根据2016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医学专业河南大专,河南中医药大学设有18个院部中心,开办24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5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截至2020年1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设置14个教学系部院,开设有。

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单招专业有护理药品生产技术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等1护理专业护理主要研究人体生理病理基础医学临床护理预防保健等方面医学专业河南大专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

医学部包含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药学专业口腔医学护理专业3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是教育部批准设立医学专业河南大专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1年的“归德圣保罗医院护士。

1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漯河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主工学学科及专业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医学高等专科院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2商丘医学高等专科。

2河南医学专科学校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在河南卫生职工学院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的一所医学普通专科学校,是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学校始建于1952年,前身系河南省卫生干部学校1984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