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F考试科目该如何学

  

  国际数量金融工程师CQF作为一项国际类金融考试,除了在英语方面,对大家的数学水平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对此有不少考生会担心自己的数学能力不达标无法报考CQF,到底CQF对数学要求有多高?各科目该如何学习?

  一、CQF对数学要求高不高?

  根据CQF官方所规定的要求,报名的考生必须要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分析能力才能报考,要知道,CQF考试中会涉及到比较专业的数理考点,比如对冲基金、数值方法、利率衍生品等知识点,而这些都会涉及到计算,假如考生已经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功底,这么学习起来也不会太吃力。对于数学的要求,其实也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高,只要具备高数水平就可以了。

  二、CQF考试科目该如何学?

  1、现场讲座

  对于已经报考CQF的考生,CQF协会每个星期都会举行两次的CQF现场讲座,讲座基本都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播放,考生可以通过线上在线收看,假如存在问题的,可以随时提出来。

  2、学习较为灵活

CQF考试科目该如何学

  CQF其考试周期会比其它考生都要长,考虑到比较多上班族考生他们的备考时间不充足,CQF协会也为他们提供了全天24小时的教学服务,除了提供现场直播和录制教学课程外,还提供了线上一对一的专人教学,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由灵活的进行学习。

  3、其它可选的练习

  除了听课外,CQF协会也为各位考生安排了其它相关的习题、真题进行练习,让考生在听课之余,通过练习更好的巩固和掌握所学的知识,因为CQF协会给考生安排了专人教学的服务,通过对应学习训练也能够让教师评估您的学习进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