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能够从事哪些行业

  

  如今随着社会竞争力水平的提高,特许财富管理师作为一门国际性考试,每年报考的人数也逐渐提高。特许财富管理师可是一个高权威性,高认可度的证书,对于考生来说考取证书能够从事哪些行业工作?

  特许财富管理师介绍

  特许财富管理师英文名简称为CWM,是由美国金融管理学会所推出的高含金量金融方面的资格证书。目前,CWM已得到了全球多个国家的认可,并且全球已有900多家大学专门为CWM开设了投资规划、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专业。

  CWM特许财富管理师所学课程

  关于课程方面,特许财富管理师所学的内容都比较集中于财富管理方面的知识,具体所学的内容如下:

  模块一:财富管理概述、富人心理学、高端金融行销

  模块二:财富管理新趋势、富人行销学

考取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能够从事哪些行业

  模块三:财富管理产品、风险管理

  模块四:投资估值与技术分析

  模块五:风险配置与资产管理

  从所学的课程可以看出,特许财富管理师所学内容基本偏向于金融营销、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如果对这方面知识感兴趣或者以后在这个方向发展的朋友,可以进行报名。

  考取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能够从事哪些行业?

  在报考之前,相信很多考生多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考取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后的就业发展的问题。与其它资格职称认证考试不同,特许财富管理师更加注重的是财富管理、营销方面等实用技能。

  而在就业方面,方向上会有比较多的选择。目前,对于已经考取了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的人员,集中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会计、理财顾问等行业。另外,在国际方面,持证考生也可以考虑瑞银集团、瑞信、渣打银行、摩根士丹利、英国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班牙凯萨克银行、摩根大通等一些国际知名度高的银行。不难看出,在就业的行业方面,CWM持证人是有比较多方向选择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