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及公告

  根据《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公告》,被确定为入闱体检、考察的人员须按规定要求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协议者,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递补一次规定,因部分考生逾期未签订协议或主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现将可递补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名单公告(递补入闱名单见附件)。

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及公告

  请递补入闱本次体检考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由本人亲笔签名)、其他入闱人员将聘用协议(须由本人亲笔签名)于2022年4月15日前(以寄出日为准)邮寄至招聘单位所在的各县(市、区)卫健委(地址详见下表)。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递补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体检考察事宜将另行电话通知。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明,有学位要求的还需取得学位证明。如未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2022年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协议邮寄地址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2日

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面试工作于2022年1月9日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在面试成绩合格线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考察人员,现将入闱体检考察的107名考生予以公告详见附件。体检考察工作由所在招聘县(市、区)人社及卫健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请入闱本次体检考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由本人亲笔签名)、其他入闱人员将聘用协议(须由本人亲笔签名)于2022年1月18日前(以寄出日为准)邮寄至招聘单位所在的各县(市、区)卫健委(地址详见下表)。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体检考察事宜将另行电话通知。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明,有学位要求的还需取得学位证明。如未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招聘单位所在的各县(市、区)卫健委地址

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

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技人员招聘入闱定南县岗位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公告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现就做好入闱我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体检、考察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三、体检集合地点

  定南县行政中心325室

  四、体检费用

  350元左右/人,具体金额以医院收费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体检其他要求

  1.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8月1日上午8: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准时到体检集合地点集中,逾时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2.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十时后不要进食,当天体检前不得吃早餐。

  4.需体检复查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联系不上,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考察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具体时间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接到考察组通知后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七、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2.考生应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点击查看>>>

  2022年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入闱定南县岗位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定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2022江西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三批)

  

  根据《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缓检、怀孕等暂缓公示的等8名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其他因缓检、怀孕、考察等暂未完成全部程序的考生待全部程序完成作出结论后再另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4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向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教科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点击查看>>>

  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三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