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北京)

1、高中学历是不可以报考中级会计师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的中级会计师的报名条件要求至少是大专以上的学历,且不同学历还需一定的会计工作年限具体的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如下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1遵守中。

2、中级会计的话初中高中学历不行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满2年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具备博士学位。

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北京)

3、高中毕业能考会计证会计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级,这三个层级的会计考试对学历都有一定的要求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考试通知,可知1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

4、首先,初级会计证书考试门槛较低,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了其次,会计职业在大家心目中都是理想型的工作,它好就业高收入需求大低风险等等拿下初级会计证书,不仅可以从业会计工作。

5、这是答案高中毕业是不能考会计中级的,会计中级至少大专以上学历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3取得。

6、高中学历不能考到中级会计师证报考中级会计师证条件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3取得。

7、题主,在历史上高中学历是否可以报考中级会计职称没有查看相关资料,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至少在2008年这一时间点报考中级职称仍需要最低大专学历而且近年来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变化很小网上搜索了会计职称考试历史,有网友解释。

8、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

9、当然可以啊,不管什么学历都可以考到,报靠会计不会参考你的学历的。

10、高中学历一般是不可以考中级职称的,报考中级会计职称,最低学历要求是大专,所以建议先考个大专,可以通过远程的方式,远程简单好考,然后再考虑考中级职称,希望回答能帮到你,你也可以追问。

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高中可以考中级会计吗北京)

11、不可以 会计中级职称要求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才可以报考,这是基本条件,必须满足会计中级职称中对于统计中级职称的规定,只是说对于具备统计中级职称的考生,可以不受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中关于从业年限规定的限制,但学历要求。

12、您好中级会计职称的报考条件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

13、大专学历可以考中级会计师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14、C,会计中级职称考试 D,会计高级职称考试 2,注册会计师考试 其中,高中学历,只能考职称考试中的从业资格及初级职称考试就算是大学在校生,就是还没拿到大学毕业证,在北京不能考,除非通过补习班报名到外地,才可以参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