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考生如何查询自己的成绩

  

  CFA,中文名称为特许金融分析师,作为一项国际知名考试,每年的报考人数也是不断在增加。在考试方面上,考生除了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考试外,在考试结束后,分数上也需要考生自己去查?关于分数方面,有哪些简单方法可以查到自己成绩?

  CFA考试内容

CFA考生如何查询自己的成绩

  CFA与其它考试不同的是,CFA考试可分为了三个不同的级别,分别是,Level I、Level II和Level III。CFA考试的题型基本都是全英文,考生必须要通过一个级别的考试才能有资格参加下一个资格的考试,考生们必须要完成三个级别的考试才能获得CFA资格证书。

  考试内容方面,CFA所考的基本上都是以金融知识为主,考试难度方面也随每个级别而递增。如今,CFA不仅仅在国际,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多个地区都分别设有了多个考点,可以说大大方便了国内考生参加考试。

  考生如何查询自己CFA成绩?

  关于CFA考试成绩查询,一共有两种途径可以选择,一种是官方网站查询;另一种是邮件形式查询。

  官网查询方面,在成绩公布的那天,考生可以通过登录CFA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自己的个人账号,那么就可以直接查询到自己的CFA成绩了。

  邮件查询方面,这种形式与官网查询相比,唯一好处就是不需要自己来查询成绩,而是由CFA总部来给您发送成绩单。形式上也非常简单,在CFA成绩公布以后,CFA协会将会在同一时间内给所有的考生发送考试成绩的邮件,届时,考生只需要登录自己的邮箱即可看到自己所考的分数。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的是,在CFA成绩公布当天,通常都会有大批的考生登录官网查询成绩,因此会导致网络拥堵、无法登录等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建议考生还是采用第二种方法来查询成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