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36名,具体岗位详见《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4.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内警告或学校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考生不得报考一经聘用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2022年江西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7日。

  

2.报名方法:现场报名,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大楼5楼);线上报名,邮箱:jayyrsk@163.com,注明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并提交《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照片处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2)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规培证和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下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若报考者在本年度毕业时无法按期取得岗位要求相关证件,一律取消录用。

  

4.职位条件:

  

(1)年龄条件。报考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职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年龄计算方法:18周岁以上指2004年3月1日(含)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学位)条件。报考者须取得职位要求的学历(对应的学位),且该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专业分类按照2019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3)执行。考生所学专业符合目录要求,方可报考。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外,择业期内(即2021年和2020年毕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招聘程序

  

1.面试:资格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采取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主要考察考生与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试用。

  

2.试用:在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试用人员名单,原则上试用比例为2:1,人数不足时直接进入临床试用。临床试用时间为1个月,期满进行考核评估。根据考核评估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考核评估成绩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考察。

  

3.考察:入围考察人员名单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由用人单位对拟聘人员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可按总成绩顺延递补。无合适人选职位可空缺。

  

4.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用人单位与考生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并办理聘用、上编、工资等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由医院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整个招聘过程。

  

如对招聘工作有异议,请向以下监督部门反映。

  

1.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0796-8229317(监督举报)

  

2.市中心人民医院人事科:0796-8259369(考务咨询)

  

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0796-8286112

  

附件:

  

1.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提取码:95jj)

  

2.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提取码:l4mw)

  

3.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提取码:z1sv)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

2022年江西吉安市吉水县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吉水英才”计划,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吉水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4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报考对象须为:(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身体健康;(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人员。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7)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8)被省、市、县人事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9)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具体条件

  1.招聘单位、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2年吉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表》(附件1)。资格条件中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日。35周岁以下指1986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应届毕业生在8月15日以前须提供毕业(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报考教师岗位的,还须在8月15日以前提供相应。

  2.专业分类按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9年1月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执行(详见附件2)。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外,择业期内(即2021年和2020年毕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实行考生网上诚信报名的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本次考试采取网上诚信报名方式报考。不收取报名费。考生将以下报名材料的电子版通过Email于2022年5月31日前发至jsrsjsyg@qq.com。

  2、提供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供《吉水县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3)、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登录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岗位表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资格证(成绩证明)、证明材料等,正式在编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资格复审。对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将电话通知资格复审时间,考生在规定时间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05室(城北洪先路)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后,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

  (二)面试

  本次招聘仅采取面试形式开展。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面试方式:报考文化课教师岗位者(详见岗位表)面试为无生试讲,无生试讲内容为相关学段学科课程,采用江西省使用现行教材。备课时间不超过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报考其他岗位者(含经贸学校财务会计教师岗)面试为结构化面试。

  (三)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的原则(同时也是递补规则)。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加试面试,按加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2.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可入闱体检。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公示和聘用(签约)

  经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吉水县政府网公示七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签约)的:历届毕业生办理聘用、入编等手续;应届毕业生先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再办理聘用、入编等手续。聘用人员实行五年服务期,服务期内不得参加其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五、聘用待遇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外,

  同时,可以由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根据吉水县《关于实施“吉水英才”计划的意见》(吉水县发〔2018〕14号)按相应层次人才类别享受待遇。

  D类人才包括纳入人才评审认定委员会发布的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的各类人才,部分优惠政策如下:(1)在吉水没有住房的,免房租入住公租房或人才住房,为期5年(人才住房居住满4年后可按市场价七折购买);首次购买其他商品住房的,在本县已聘用岗位(因工作需要调岗除外,下同)工作满2年后给予一次性15万元购房补贴;(2)新引进且签订5年以上工作协议的,在本县已聘用岗位工作满1年后给予每年4万元人才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3)本人及配偶、子女、配偶双方父母在本县公办景点免费;(4)本人子女愿意随迁来县就学的,由教育部门负责协调,优先在城区学校统筹安排。

  E类人才包括全县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获得者,部分优惠政策如下:对符合人才住房供应对象的,可按有关政策租住公租房或人才住房(本人、财政、用人企业或单位分别按50%、25%、25%的比例负担房租),人才住房居住满5年后可按核定价购买。全县企事业单位新引进或录用、聘用且签订5年以上工作协议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获得者可享受:(1)按每人500元/月发放人才生活补贴,从试用期满次月起连续发放3年(对年度考核“基本合格”、“不合格”人员,第二年起停发);(2)在本县已聘用岗位工作满2年后,发放一次性购房补贴5万元。

  服务期内调出、辞聘、离职的,需一次性退还财政补助的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

  六、事项

  1、公示前因考生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由吉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是否递补。

  2、咨询电话:0796-7108096,监督电话:0796-3560694

  点击下载>>>

  2022年吉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表(提取码:ki6p)

  2022年吉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学科专业目录(提取码:v422)

  吉水县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提取码:6l4d)

  

吉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0日

2022年江西吉安市新干县招聘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干县稳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人员编制备案制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干府办字〔2020〕25号)和干府办抄字〔2020〕225号精神,现将新干县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招聘名额229名,其中面向社会招聘58名,面向本县四家县级公立医院(即新干县人民医院、新干县中医医院、新干县妇幼保健院、新干县第三人民医院,下同)招聘171名。

  三、报考条件及招聘岗位

  (一)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相应执业资格,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标准为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报考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且符合招聘条件中注明的年龄范围。18周岁以上指2004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指1992年8月31日(含)之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7年8月31日(含)之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82年8月31日(含)之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6.报考“面向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在岗人员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的人员,必须是本县四家县级公立医院2021年5月1日前在岗不在编且至今仍在岗的人员和2021年5月1日(含)以后经过编办、人社、财政备案公开招聘在岗不在编且至今仍在岗人员。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新干县在编人员、新干县编制备案制人员;

  8.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2022年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和附件2《2022年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面向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在岗人员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9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新干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社局一楼)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教育部学信网学籍电子档案备案表或学籍表、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报考岗位所要求提供的执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附件3《新干县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

  (5)附件4《临时工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卫健委、用人单位公章)。

  (6)附件5《防疫抗疫对象经历证明》

  5.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交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初审同意后,现场办理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及违反相关规定者,一经核实,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6.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岗位应达到1:1.5的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及时通知到位)可以在2022年12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重新选岗。

  (二)考试

  护理岗位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和护理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1)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卫生专技类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非卫生专技类笔试内容为理论、法律基础、经济管理、科学技术、江西省情省策、写作能力、礼仪、时事等知识。考试不指定教材。

  (2)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22年12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地点为报名处。

  (4)报名成功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

  2.护理技能操作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技能操作人数的1:1.2比例确定参加护理技能操作的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

  (2)方式:护理技能操作总分为100分。护理技能操作主要考察考生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因岗入闱护理技能操作人员较多,须分两个或两个以上考场随机抽签进行技能操作。参照其他面试有关规定,同一岗位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应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同一岗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

  (3)技能操作时间和地点见公告。

  (4)技能操作前因考生书面提出自动放弃而出现的名额空缺,则从该岗位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入闱);技能操作后提出自动放弃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三)加分

  1.职称资格证加分:加分对象为本县四家县级公立医院中在岗不在编报考人员,且是报考“面向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在岗人员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中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卫生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加分:取得初级(士级、师级)资格证加1分,取得中级资格证加2分,取得高级资格证加3分。

  2.防疫抗疫对象加分:

  ①隔离点工作经历加分:凡有新干县集中隔离点工作经历的加1分(需提供隔离点同事证明签字和隔离点负责人签字的证明,并由派出单位核实证明);

  ②核酸采集队、核酸检测队工作经历加分:凡参加新干县核酸采集、核酸检测工作经历的加1分(需提供单位同事签字的证明,并由单位核实证明);

  ③援外抗疫工作经历加分:凡有新干县派出援外(援昌、援沪、援泰等)加1分,由县卫健委提供证明。

  以上加分工作经历者仅指2022年1月起至今的工作经历,总计加分1分,不重复计算。

  (四)考试合成成绩计算

  考试合成成绩护理岗位按笔试成绩×60%+技能操作成绩×40%+加分计算,其他岗位笔试成绩+加分计算。考试合成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

  根据考试合成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若末位总成绩相同,则学历高的确定体检对象;若学历层次一致,则出生时间早的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缴纳,逾期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后不予替补。入闱体检对象在新干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

  (六)考察

  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道德品质、有无违法违纪以及与招聘岗位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所致的缺额不予替补。

  (七)公示、聘用

  1.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新干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后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5年聘用合同,试用期6个月,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其个人档案纳入单位人事档案管理。聘用后参加江西省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新干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岗位的,不受编制备案5年聘用限制。

  3.聘用后待遇。所聘备案制人员按照《关于印发新干县稳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人员编制备案制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干府办字〔2020〕25)执行。

  五、事项

  1.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牵涉面广,政策性强,受到社会普遍关注,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由县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同时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2.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新干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来(返)干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在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和考点大门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健康码为黄码者(体温低于37.3度)和行程卡(指考前7天的行动轨迹)来自高低风险地区者,需提供前3天两检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体温高于37.3度的考生送隔离考场;健康码为红码者,禁止进入,并立即送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2)考生资格审查或考试时,必须佩戴口罩排队接受入口处的健康检测,落实“一扫(场地码)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三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是入境者和密接者须提供解除集中隔离通知单,是疫情高风险地区入干者须提供解除居家隔离通知单,是低风险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的考生须主动告知并提供前7天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佩戴了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审查或考试(健康码为红码者,禁止进入,并立即送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排队等候时,要求每位考生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资格审查、考试或等待面试时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可摘下口罩。

  未尽事宜由新干县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6-2611973(县卫健委人事股)

  

新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1《2022年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提取码:90g0)

  附件2《2022年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面向新干县县级公立医院在岗人员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提取码:eda6)

  附件3《新干县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提取码:fwm8)

  附件4《临时工工作经历证明》.docx(提取码:so6h)

  附件5《防疫抗疫对象经历证明》.docx(提取码:yro5)

2022年江西吉安市峡江县事业单位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吉安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吉办字〔2012〕243号)要求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为满足工作需要,峡江县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3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8.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试用期内的;

  9.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

  10.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职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2年峡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职位表》(附件3)。招聘职位条件中的年龄、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35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4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年龄段要求,以此类推。

  2.专业分类按照江西省人社厅最新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1)执行。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外,择业期内(即2021年和2020年毕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2.网络报名:实行诚信报考,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发布公告起至2022年5月27日下午5:00前。报名的考生将报名材料原件的扫描件电子版按“招聘岗位+姓名”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xjxzcb@163.com。

  3.报名材料: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登录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2022年峡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及招聘条件其他条件要求的有关副高职称资格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2022年5月28日(周五)上班时间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近期同底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至峡江县人社局事业股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若有隐瞒、虚报、欺骗、作假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面试时间5月29日(周六)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原则(同时也是递补规则):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则加试面试,以加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2.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入闱体检。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察

  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公示前因考生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递补一次。

  (六)公示、聘用

  经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峡江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报峡江县人民政府批复后办理聘用、入编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得低于五年(含试用期)。

  六、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并按峡江县《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峡字〔2018〕24号)享受人才待遇。

  七、监督、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96-7108195;监督电话:0796-7108190。

  点击下载>>>

  1.《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提取码:imqx)

  2.2022年峡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提取码:pmvo)

  3.2022年峡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职位表(提取码:g49w)

  

峡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9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