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考试报名步骤

  

  CFA新一轮的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进行,作为一门国际金融类考试,很多国内考生不太清楚CFA考试是怎么报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CFA考试的报名步骤

  大体来说,一般分为两步:

  第1步:通过CFA Institute网站,点击Enroll and Register(或直接点击右上角Log in)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

  如果没有注册过CFA Institute账号,需点击Create an Account创建账号。登录成功后,进入“CFA Program”模块,点击Register Now后,选择报名仍开放的考试窗口。

  这一步主要是进行CFA官方协会账号的注册。

  第2步:根据页面指引,填写报名信息,并且完成付款。付款被成功处理后,可以在CFA Program模块下看到“schedule your exam(考位预约)”的选项,点击此链接,进入机考服务商Prometric的考位预约界面,预约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CFA考试报名步骤

  这一步主要是进行CFA考季的选择及报名信息的填写。

  CFA考试地点怎么更改?

  CFA考试中国大陆考点分别为: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如果考生想要更改自己的考点城市,需要提前向CFA协会提出申请。如果想要对考点进行更改,建议在考前75天进行申请;CFA协会规定,如果考点座位不足,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