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省南昌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贤县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0江西省南昌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贤县招聘公告。更多进贤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yiliaoweisheng/

  5.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2020年全市统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300)+面试成绩×(40÷100),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6.确定入闱体检名单

  根据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优先,若面试成绩也相同的按学科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高的优先,面试成绩和学科专业知识成绩均相同的,由用人单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其中:

  ①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②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即实际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总成绩排名在该职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7.面试考务工作由政府购买服务聘请第三方具体组织实施,面试考务所需经费由县财政予以保障。

  (七)体检

2020江西省南昌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贤县招聘公告

  1.面试结束后,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和进贤县人民政府官网上公布。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八)考核

  1.考核工作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组织安排进行。通过调查了解或查阅档案的形式,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对考生进行考核。

  2.考核标准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执行。

  3.考核结论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不良反映的要核实清楚;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九)公示

  1.经进贤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公开招聘通过人员名单,并将通过人员名单在南昌人才招聘网、进贤县人民政府官网上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2.通过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市人社局下达聘用批复。各用人单位要及时按规定为通过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3.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以及公示未通过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十)聘用

  1.公开招聘人员一律实行人事代理。正式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由用人单位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少于5年。

  2.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工资、福利、社保等均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待遇。

  3.招聘单位与先上岗、再考证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应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仍未取得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的,要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三、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而严肃的工作,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涉及到参考人员的切身利益,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应聘人员要诚实守信,不提供虚假材料,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直至解除聘用合同、清退。

  (三)参加招聘工作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注意工作的各个环节,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杜绝任何舞弊的现象发生。若出现舞弊或工作失职并造成一定后果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追究有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视情节轻重调离聘用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

  四、疫情防控情况

  本次招聘将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参加面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在进入面试考点大门时,参加面试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扫描健康码(赣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如遇参加面试人员赣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面试现场,并直接劝离。

  (三)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面试人员如不能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凡体温≥37.3℃的,请不要前往面试现场,以免承担防疫安全法律责任。

  五、本方案解释权属进贤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