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委员会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薪酬待遇

  

(一)人数

  

招聘1名工作人员:党务工作者。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强、有大局意识、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及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限中共党员。

  

5.具备一定文字写作功底。

  

(三)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9月18日17:30分

  

2.报名地点: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7楼7107办公室。咨询电话:0797-8373263。

  

3.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下载附件);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⑤相关工作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整个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资格。

  

(二)笔试

  

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党建相关知识、公文写作。

  

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时政、法律、党史。

  

考试时间:2021年9月23日

  

考试地点:待定(群内通知)

  

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及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三)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群内公布后,主考单位将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3:1比例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

  

(四)递补程序

  

递补期间,凡参加笔试但第一批未入闱面试的人员,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入闱面试人员,递补名单将会公示群内。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和内容:实行结构化面试,总分值100分,现场出分;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的,视为放弃面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的60%进行折算,如出现并列的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为拟聘人选。

  

四、体检及政审

  

根据总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入闱人选。

  

1.经面试、考察后确定的入围人选,统一组织在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3.政审主要审查其政治品质和有无违法违纪方面问题。

  

4.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得分顺序,可安排后续人员依次递补进入体检、政审。

  

五、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查无实据者,由我委为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中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委员会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