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招聘1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人事处核定,人文学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备案人员1名,其具体工作岗位为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踏实勤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服从中心工作安排。

  3、硕士及以上学历;

  4、35岁以下且身心健康;

  5、需全职在岗工作,工作地点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区)。

  二、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8日

  2、选拔方式:通过面试选拔综合成绩最优者。

  3、联系人:杨 83969350、谢83969073

  4、应聘人员请发送个人简历、学位证、学历证及身份信息等相关材料到rwxy@ncu.edu.cn。符合条件者安排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待遇

  应聘者经用人单位面试拟录用,且通过学校心理测试、体检以及政审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与人文学院签订劳动合同,报人事处备案。

  特此公告。

2022江西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招聘1人公告

  

南昌大学人事处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2022年1月10日

2022江西南昌大学招聘教师6人公告(41)

  根据南昌大学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南昌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引领、育人为本、创新驱动、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拼争一流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创新、产教融合三大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05月26日至2022年06月04日。

  2.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稿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rscrsk@ncu.edu.cn,邮件主题请以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命名(例如:XX大学+张三硕士+临床医学专业+应聘1号岗位+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师岗)(附件文件包大小不得超过5M)。请应聘者如实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报名材料:

  (1)《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模板见附件)

  (2)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本硕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考生为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若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的,可提供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证明;

  (5)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属于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请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

  (6)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请提供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7)报考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8)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例如足球联赛获奖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

  4.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5.招聘过程中的所有相关信息均通过学校人事处官网公示,不通过电话或短信逐一联系,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6.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791-86361693(基础医学院),0791-83969720(体育学院),0791-88332563(附属学校),0791-83969074(人事处);

  (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联系人:芦老师(基础医学院),沈老师(体育学院),朱老师(附属学校),陈老师(人事处);

  (4)人事处网址:http://rsc.ncu.edu.cn。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将另行在学校人事处官网上公布。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方法

  (一)基础医学院、体育学院教师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采取专业面试、实操考核和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其中:专业面试、实操考核各占总成绩25%,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专业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实操考核主要考核与专业知识相关的实验操作能力,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按照分值比例,经过百分制折算后,70分及以上方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另行在学校人事处官网通知。

  3.结构化面试:根据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选(入闱人员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下一个环节),如果达不到1:3比例,按专业面试、实操考核两项成绩按比例折算后的成绩之和不低于70分(含70分)的原则,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未达70分者不予聘用。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另行在学校人事处官网通知。

  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结构化面试等环节成绩将在学校人事处官网上公示。

  (二)附属学校教师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采取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和结构化面试进行,均采用百分制。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和结构化面试各占考核总成绩的50%,均采用百分制。

  2.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主要考察考生对各自学科的教学方法、课堂呈现、重难点把握、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等方面的能力。专业能力测试成绩(无生上课)须达70分及以上方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结构化面试: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确定结构化面试人员(入闱人员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下一个环节),未到比例的岗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70分及以上人员直接进入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未达70分者不予聘用。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另行在学校人事处官网通知。

  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和结构化面试等环节成绩将在学校人事处官网上公示。

  六、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考核总成绩相同时,以结构化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应聘人员的体检在我校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要求身心健康,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程序。

  3.学校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

  4.对于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而产生招聘岗位空缺的,按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5.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聘用、待遇

  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人员在本单位纳入编制备案制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新聘人员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在聘用岗位上的连续工作年限不少于6年,年限内不允许转岗。

  点击下载>>>

  南昌大学招聘岗位及条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