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高校园区管理处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和见习生公告

  

  赣州市高校园区管理处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和见习生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处岗位缺额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1名和见习生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

  (一)岗位需求:1 人,具体见附件1《高校园区管理处2021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1.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本次专岗对象为赣州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 类毕业生,下同),优先安置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 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工作态度严谨;

  3.性格积极乐观,善于人际沟通。

  (三)工资标准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岗位工资按照 3100 元/月标准发放(含五险个人缴纳部分)。

  (四)协议签订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在岗期间,高校园区管理处与其签订用工协议,协议实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基层公共服务专岗要专门从事专岗工作。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4日- 8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 14:30-17:00)。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

  报名地点: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二楼便民服务中心

  社保窗口,联系人:何女士,咨询电话: 8370269。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彩照2张;

  (2)高校园区管理处2021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报名表2 份(附件2);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表》打印件(有效期限应在2021年8月14日以后,现场核查有效性)。

  2.资格审查

  高校园区管理处按照职位资格条件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待定,具体以高校园区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

  4.体检

  高校园区管理处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一次。

  5.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高校园区管理处在处政务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签订用工协议。

  二、见习生岗位

  (一)岗位需求:2名,招满为止。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且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以及18-24周岁失业登记青年(有无就业经历皆可,但是在录用时必须为失业状态,即已办理失业证,失业证需回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办理);

  (三)工资标准:见习生岗位按区财政相关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见习生岗位报名时请带好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办理失业证的需携带失业证原件。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招满即止),上午8:40--12:00,下午14:40--17:10,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党政办,张女士。

  三、单位地址及咨询电话

  赣州蓉江新区赣南大道1888号阳光·金色春城小区59栋店面二楼,可乘坐135、136路公交车到阳光·金色春城站下,咨询电话:0797-8370389,联系人:张女士。

江西赣州市高校园区管理处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和见习生公告

  附件1:高校园区管理处 2021 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计划表

  附件2:高校园区管理处 2021 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报名表

  

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

  

2021年8月6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