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鄱阳县招录党建宣传员526人公告

  赶快报名!我县招录526名党建宣传员

一、报名时间

9月10日开始报名(免笔试)

二、报名地点

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

联系方式:0793-6279790

三、报名人员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 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好,有一定活动组织能力,掌握电脑技能;

2.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优先;

3. 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

4.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 具备报名乡镇(街道)所在地的户籍。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4. 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尚未处理到位的。

四、工作待遇及有关要求(首批招录人员同等适用)

1. 每月基本工资2000元(今后根据实际情况,报酬按不低于村党组织书记70%的标准浮动),由县级财政统筹安排资金按月发放。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对党建宣传员实行绩效管理,绩效工资标准为每月600元至1000元,于每年年底进行考核后一次性发放。

2. 组织教育培训,注重人才培养。对于在村(社区)工作期间表现优秀的党建宣传员,是党员的作为村级党组织书记后备力量培养;非党员的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符合发展党员条件的,优先发展为中共党员。在符合上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在乡镇事业干部招录时,对连续任职满三年且考核合格的,拿出一定比例进行定向招考。

3.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会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每年对专职党建宣传员进行定期考核,具体考核办法另行制定。

4.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好专职党建宣传员配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可根据实际需要,在本乡镇(街道)内统筹安排人岗适当调剂,人员配备完成后加强后续管理。




江西上饶鄱阳县招录党建宣传员526人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