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饶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代公开)

  

  

因工作需要,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3人。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3人。人员性质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单位自聘工作人员。

  二、招录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形象良好,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在总分相等的条件下,大学本科及以上人员优先录取;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

  三、报名时间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下午5:30(工作时间)。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公布招聘信息。2021年5月20日前,通过弋阳门户网、“弋阳关注”等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下午5:30,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①《报名表》一式二份(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ygasc@sina.com);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学信网学历认证备案表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2.现场报名地点: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三楼)。

  3.资格审查。由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择优聘用,具体如下:

  1.笔试由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实施,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地点: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2.面试由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按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员1:2的比例,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3.笔试、面试各满分100分。其中,笔试分占总分50%,面试分占部分的50%。

2021年上饶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代公开)

  4.入闱体检人员的确定:按1:1等额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人员名单在弋阳门户网、“弋阳关注”等媒体公布。

  5.递补人员的确定。因临时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产生的缺额岗位进行递补,依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入闱体检人员。人员名单在弋阳门户网、“弋阳关注”等媒体公布。

  (四)体检及考核

  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保留两位小数点)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对入闱体检人员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所产生的相应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由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入闱体检人员的思想品德、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考核。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报名应聘:

  1.报名邮箱:yygasc@sina.com;

  2.报名咨询电话:童先生 18979317690。

  六、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弋阳门户网、“弋阳关注”等媒体公示3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有不符合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工资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1700元/月。

  2.劳务派遣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同时每年进行一次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的,合同一年一签。

  3.大学生实习生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如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岗位空缺,可优先聘用。

  八、本公告解释权归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所有。

  

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9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