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网江西电力培训中心考点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通知

  

  江西国企招聘考试提醒您:2022国网江西电力培训中心考点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通知已发布,更多江西国企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江西中公教育。以下为公告详情: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在南昌参加2022年1月2日国网第一批毕业生招聘考试的考生,需在考试前做一次核酸检测。现考点安排考生于12月31日上午8:00~12:00在学院东路-青山湖区海棠南路268号(门口停车场)做核酸采样。

  请各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和手机按时前往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过期不等候。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注意事项:

2022国网江西电力培训中心考点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通知

  1.核酸检测完成后,检测机构会发一张上面写了参加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国网招聘考试考生已做核酸检测并盖南昌迪斯医学检验实验室公章的纸条给各位,请大家保管好(见附件,考生在纸张填写好信息)。

  2.资格审核期间凭盖章的纸条通过核酸检测验证。没有在指定点做核酸检测的,不能进入校园。

  3.核酸采样检测每人收费肆拾元整(¥40.00元)。

  点击下载>>>

  附件:《核酸检测反馈单.png》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