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济宁金乡县“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卫生类)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

  为做好金乡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卫生类)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按照《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日上午8:30-12:00。

  地点: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十楼人事科(金乡县崇文大道金山公园西临卫生健康局)

  面试资格审查须本人到现场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

  2、《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3、二代身份证(须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临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

  5、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

  6、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7、在职人员报名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见附件);

  8、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2张;

  9、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医师执业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规培证明等)。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4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专业答辩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由面试组织实施部门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80分,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二)后续有关引才的通知、公告、公示将在金乡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电话号码更换的,请及时告知变更情况。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附件:同意报名证明信.doc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24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