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模式研究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是在职研究生报考最热门的学校之一,因为这个学校招生非常广泛,金融学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艺术学、会计学、行政管理等等,而且学院的授课模式也非常的特殊,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授课模式。

  有的班是利用每周六和周日全天时间,有的是两周一次,利用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时间安排课程教学;有的班是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有的班每隔一段时间集中若干天授课(主要是异地办的班);有的班既利用假日又占用一定的工作日。

  教学方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发给学员讲授大纲或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有的课程还要求撰写课程论文。但一个班只有一种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一直都是在职研究生报考非常热门的学校,因为学院开设的专业非常广泛,而且学员在这里既能学到理论知识,又能够学到实践的应用,是一种综合性的学习和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好不好?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师资力量雄厚,符合条件者免试入学,在职学习,学完课程还可以申请硕士学位,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方式,学制2年,周末班采用隔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课程含金量常高的,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硕士报考条件为遵守法律、法规;优秀业务;身体健康,并能在职学习者;各级党委城市主管部门、组织部门、宣传部门、人事部门、民政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有意于从事社会工作的社会精英人士。各企业领导及人力资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管理部主管等等。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