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报考在职研究生可行吗?能不能报?

  随着社会竞争压力不断的增加,在职研究生在社会的地位是越来越大,许多学员都想要进行攻读,但是对于不同的在职研究生报考学员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下面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专升本报考在职研究生可行吗?能不能报?

  根据了解可知,专升本是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其只要学员有国家认可的学历都是具有报考资格的。因此专升本学员的学历若是在国家认可范围内,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招生类型主要可包括同等学力、专业硕士、中外合办和高级研修班,几个类型都是允许专升本学员报考的。

  但是专升本学员需要具备一定工作经验可报考。在职研究生招生类型不同,对于学员的工作经验要求也不同。

  同等学力:专升本获得学位且满三年以上就可以以同等学力的形式进行报名。

  专业硕士:其中管理类专业要求报考者具备3年工作经验,非管理类专业专升本毕业可以报考。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