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大学的北京在职研究生比较好?

  北京开设在职研究生的院校很多,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员报考北京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那么北京在职研究生哪些院校比较好呢?

  北京是一个知名院校的聚集地,其中很多院校都是大家理想中的院校,因此北京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人数是非常多的,其中热门招生院校介绍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院校优势:该院校开设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是比较早的,在教学方面是很有经验的,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员前来报考。

  热门招生专业:该院校招生专业比较多,其中有经济学、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行政管理、金融学、会计学、保险学、统计学、计算机技术、法学、传播学、哲学、历史学、新闻学、MBA、EMBA、社会学、心理学等等。

  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

  院校优势:该院校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该院校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经验。

  热门招生专业:经济学、金融学、财税学、管理学、投资学等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

  院校优势:该院校是唯一国家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唯一终身保留学籍的院校,因此非常受大家青睐。

  热门招生专业: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企业管理、法学、社会学、民商法、经济法等专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院校优势:该院校是国家首批的财经211院校,其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经验。

  热门招生专业:经济学、金融学、语言学、工商管理、EMBA、能源管理等专业。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