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南开大学学习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哪些条件?

  在近几年,大部分在职人员在提升自己时,都会报读名校在职研究生,利用闲暇时间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当前,有很多人计划报读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其开设的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备受青睐,那么,想要报读该课程班,报名学员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据了解,该校设置招生条件,不仅是为了招到优质的生源,也是为了能够更有效率的教授学员研究生专业课程知识。因为是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招生,满足条件的学员不需要参加考试就能够获取入学资格;其后,满足申硕条件的学员在通过申硕考核后,还能够顺利获取硕士学位证书。

  一、报名条件

  在招生时,南开大学的要求并不高,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就有资格提交报名申请。其后,在通过资格审核后,就能够入校学习,这为我国大部分在职人员提供了攻读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的机会。

  二、申硕条件

  成功入学后,大家可以学习知识,但在修满学分后,只有满足申硕条件者才能够报名申硕。该课程班学员需要满足的申硕条件也不是特别高,有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且持证时间达到3年,就能够在研公子上提交申硕申请了。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