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证在职硕士能不能提升学历

  在职硕士有国家政策支持,所授予学历证、学位证也都是被国家承认的。很多职场人士为完善自我并拿到优质证书,积极参与其中。当前有人员比较关心单证的在职硕士能否提升学历,下面来解答:

  一、不能提升学历

  单证在职硕士是不能提升学历的。单证在职硕士对应的招生类型主要指同等学力,是一种学位教育,而非学历教育范围,那么毕业也就不能授予学历证,因此意味着学历上没有得到改变。

  单证也就是硕士学位。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的人员完成同等学力课程班学习,并拿到结业证书,就可以报名参加申硕考试。在通过考试以及论文答辩的情况下,被授予单证。

  二、提升学位优势

  考单证在职硕士虽不能提升学历,但每年仍然有不少人员报名学习并积极提升学位,这是因为提升学位也是有优势的。首先,其学位证书被国家承认,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其次,证书是个人学术水平的证明,凭借证书能够增加就业优势,或者帮助考博以及出国留学深造等。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