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还用进行预报名吗报名时还用缴纳费用吗

  有的考研方式是有预报名的说法的,但决定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深造的人员,并不用进行预报名的,此项目也是无此说法的。源于这一考研方式并不用参加入学考试,故此也不用在报名的时候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的。

  第一,此进修模式不用进行预报名

  没有规定说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去考研,要先进行预报名的环节的,此种进修的模式本身就是较为简单的考研方式,其整体的申报的步骤也并不复杂的。总的来讲就是说,想报名学习的人员,还是说要到心仪院校的招生办去进行报名的,这个报名并不用顾及时间方面,此种模式并无明确的申报的时间的规定的,故此说考生符合规定的要求,直接去进行报名就可以了,都没有时间方面的规定了,也就更不存在什么预报名的说法了。

  第二,报名时并不用缴费的

  其实同等学力申硕的这种方式,是能够免试入学的,也就是说考生是可以不参加入学考试就能够顺利入学学习的,而既然都不用参加考试的环节了,那么考生在申报的时候也不用缴纳对应的费用的,也就是说考生并不用缴纳报考费的。各位考生也就是可以理解为,以这种方式去考研,并不用缴纳对应的费用的,只要按照要求去提交报名申请就可以了,所需缴纳的费用,都是在能够确定入学后在缴纳的,总之就是入学后的费用按照要求去缴纳就可以了。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