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外就读在职研究生要经过多少步骤?

  北外就是大家经常谈起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该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府,也是很多学员都非常向往的高等院校。其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有保障,报名人数持续升高,那么,读北外在职研究生需要经过几个步骤?

  据介绍,同等学力申硕一直是在职读研途径中比较受学员青睐的一种,北外目前就在以此形式招生。学员可以先就读后考核,想读这些课程,需要经过四个步骤,分别是查看招生简章、对比报考条件、提交申请材料和审核录取入学。具体详情如下。

  步骤一:查看招生简章

  大家想要报名北外在职研究生,可以登录本网站,浏览该校招生简章,了解其招生专业,看有和自己工作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选择合适的招生专业。选好专业后,还需要了解课程授课时间、学费、计划招生人数与报名时间等信息,考虑是否可以报名学习。

  步骤二:对比报考条件

  北外在职研学员可以将自身条件与所选专业的报名条件相比较,看自己是否达到了北外要求的报名条件,该校的在职研课程报名条件比较低,学员如果只为学习知识,一般有大专或者以上学历即可。但是后期申硕,要求的条件会略微高一点,符合要求者即可准备报名。

  步骤三:提交申请材料

  学员只要符合北外意向专业的报名要求,便可准备齐自己的申请资料,在春季或者秋季登录本网站全部提交。需要提交的申请资料一般包含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包含近期免冠照片等,学员要根据招生专业简章准备齐全。

  步骤四:审核录取入学

  该校在职研学员网报后,北外负责招生项目的人员会对其报名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入学资格审查者,将收到北外下发的录取通知书,之后学员即可按照通知书规定的时间缴纳学费,并按要求统一入校学习,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增加自己的学识。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