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是否有在职博士相关培训项目

  近几年来,很多的岗位人员更加重视自身的学历和学位,进而得到更强的岗位和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早已不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规定了,愿意更高的博士研究生和文凭,也有更技术专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那么北京师范大学能够报名在职博士吗?

  据学校招生老师详细介绍,当今北京师范大学设立了有关在职研究生博士技术专业,关键设立的技术专业是社会学,总共有5个技术专业方位,学生能够依据自身的发展前景和个人爱好挑选合适自身的技术专业方位。

  报考条件

  报考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博士必须具有必须的标准,必须报考工作人员具备硕士研究生的文凭或是学位,而且必须有3到5年管理心得,合乎报考条件的学生能够免试入学,比较合适公司企业的老总、CEO和经理等人员报名参加。

  进校学习培训

  被入取的学生,能够报名参加有关的在职博士有关专业学习,各自在重庆市和北京市设立了讲课地址,重庆市讲课地址的学杂费是6.8万余元,北京市讲课地址的学杂费是8.8年,学杂费是2年到2.5年,关键设立的教学方式是礼拜天班。

  得到资格证书

  学生在修够学时而且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后,能够得到学校授予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证书,认可度极高,遭受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认同。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