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学校开设了在职研究生采矿专业?

  哪些学校开设了在职研究生采矿专业?近些年来,教育观念深入人心,学习不单单是学生的事了,很多职业人士为了可以更好的发展都去攻读在职研究生来使自己更上一层楼,还能够获得相关的证书,在以后的职场上有更大的话语权,那么哪些学校开设了在职研究生采矿专业?

  

  一,矿业工程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院校

  矿业工程在职研究生目前可以报考的院校有:河北工程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武汉科技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贵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昌大学学。

  矿业工程在职研究生目前最厉害的大学是: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昌大学学3所高校。

  二,矿业工程在职研究生二级学科可以报考的院校:

  (1)采矿工程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河北工程大学 、华北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黑龙江科技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 、武汉科技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 、中南昌大学学、 广西大学 、重庆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2)矿物加工工程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华北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黑龙江科技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 、武汉科技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南昌大学学 、广西大学 、重庆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