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有哪些呢?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是现在报考最为火热的,很多人员都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自己,那么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进行招生的,考生需要先免试入学参加课程学习,等学完课程以后再参加硕士考试,因此其考试难度是非常低的。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1、考生要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或者招生单位的体检要求;

  2、想要参加申硕考试的人员需要满足本科毕业,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大专学历的人员,可以免试入学参加课程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考试。

  想要报考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考试的人员,需要在3月份登录学位网进行报名,5月份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只有外语和专业综合。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HR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社会不断进步,企业对个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重视,所以在职员工也在不断的充实自己的知识素养,这时候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教育就跟上了潮流,很多考生想要报考却苦于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这里就来说明下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是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报名参加任何一所高校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通过学校结业考试与全国每年5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之后,进行学位论文开题与撰写,最后顺利通过论文答辩之后,即可获得该校的硕士学位。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是,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表现好;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定科研成果者,可申请“管理学”硕士学位,另申硕学员需本科毕业两年以上才可以入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3、大专学历者,可参加进修班课程的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HR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