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申硕的优势与特色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对于在职人员来说难度是最小的,而且分数线的规定也是比较低的,考生朋友只要达到分数线就能取得硕士学位证书。而其他的报考方式就是竞争力比较大,分数越高希望越大。下面在职研究生报名网站给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一下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分数线准则。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分数线

  同等学力专业考试:专业课考试内容根据专业的不同,考试题目也不一样,总体来说考试题目是专业综合,也就是把几门课程试题出在一张试卷上,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同等学力外语考试:同等学力英语水平考试难度在大学英语四到六级之间,考试中取消了英语听力的考试,增加情景对话选择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

  那么同等学力申硕专业可以选择哪些?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专业设置有:哲学、政治学、经济学(含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新闻传播学、生物学、历史学、地理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情报与档案管理、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建筑学、作物学、临床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和图书馆。

  对于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题目大家可以放心,是全国统一命题,命题老师是从全国聘请的,所以不管你是报的哪个大学,对于全国考试题目都是一样的,为此大家要选择申硕通过率较高的学校,目前数中国人民大学申硕通过高——70%左右!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