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动态

  随着十月在职联考的取消,很多想要报考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的人员,都不知道如何报考,因此对于其发布的信息是非常关注的,那么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的招生动态有哪些呢?

  招收对象

  因为本专业侧重于工程应用,主要是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所以它所面临的是国家工程建设部门,以及一些工况企业等,尤其是那些国家大中型企业的员工和管理者们。希望通过在职课程学习,使他们成为应用型复合型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培养方式

  工程硕士的培养模式主要是从实际出发,在注重应用的基础上,不断地提高其专业技能而非学术研究能力。另外,它的学习方式也较为独特,通常情况下,招生单位会使用双语教学,并且分为三三制的老师,既有学校导师也有企业技术骨干,和外籍教师等等,从校内到校外都得到导师们的实践指导,这样才能够在职业岗位上充分发挥价值所需。

  入学途径

  目前想要报考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的,只能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这种方式进行报考了,这种方式是先入学后考试的,考生可以随时免试入学参加课程学习。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