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可以申请双证在职硕士吗

  现在的大学生就业压力是比较大的,因为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大家觉得专科生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而且一些已经在职场中打拼的人也很难获得更好的晋升空间。于是部分人想要以双证在职硕士的方式进行提升,但是大家对其是否能报考的问题不是很清楚,以下内容介绍。

  一、专科能报考

  专科能报考双证在职硕士,不过大家选择进修的专业不同,具体需要满足的条件要求也存在略微的差异。如:管理类专业,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生,一般还需具备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非管理类专业,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生,通常需要毕业满2年及以上。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具备的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进行学习。

  二、专科报考步骤

  专科报考双证在职硕士,在完全符合条件之后便可登录研招网报名,如实填写完个人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即报名完成。之后完成现场确认,以及准考证打印环节,可按规定参加初试,成绩满足要求后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最终考核成绩合格,由学校择优录取。修满学分且通过论文答辩,能获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