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

  在职教育是被国家承认的,社会认可度也高,所以报考者越来越多,而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中数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最受欢迎。那么,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中国研招网的老师介绍到,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先读后考的,会经历课程考试和申硕考试两个环节,详情如下:

  报读研修班: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可报名,并提交个人材料,通过院校的审核便可入学上课;入学上课后先读后考,学制一般是2年,待学完所有课程,便需要通过所有课程考试,修满学分,才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课程结业后,满足申硕资格可申硕,需要参加同力统考,报名时间是3月份,考试时间是5月底,申硕考试通过后发表论文并成功答辩,便可获得硕士学位。

  虽然有考试,但是难度都不是太大,课程考试考察专业基础知识,通过率高;申硕考试只有两门科目,及格分都是60分,考试没过,还能保留单科成绩再考,只要在成绩有效期内通过所有科目即可,只要认真备考,便会顺利通过,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科技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拿得怎么样?

  读研是近年来的热门趋势,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因发展前景好成为报考热门。但许多人比较担心不好拿证,那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好拿吗?

  研考网的老师介绍到,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难度不大,学位不难拿。详情如下:

  报读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只要满足条件通过院校的审核便能入学上课,学制2年,修满学分,通过全部课程考试(考察基础知识,难度不大)便能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再参加申硕考试,各科达到60分便能通过,成绩合格后再发表论文并答辩成功,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从报读流程来看,学员要经历课程考试和申硕考试,二者难度都不大,而申硕考试有4次机会,即一次不过,下次可只考没过的科目,4年有效期,申硕通过率高。目前在招的高校是中国人民大学,申硕流程如上述所述,申硕通过率高,许多行业专家都出自这所高校。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