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年限!大连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需要多少年的时间?

  目前在职研究生学校正在火热招生中,意向就读的人员不在少数。申请之前大家都会就疑问进行咨询,学制是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大连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制年限:

  学制3年:目前大连大学在职研究生以教育专业为主,可供报考的专业为小学教育。课程学制是3年,就读人员需要在3年内学完计划的全部课程,所修学分达到规定即可。后续还有论文写作和答辩阶段,在通过答辩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毕业。如果课程学习阶段用时较短的话(一般不少于2年),便可提前进入论文写作阶段(写作+答辩大概1年左右)。

  学费2.4万:在职人员报考该校小学教育专业,如成功被录取需缴纳课程学费2.4万元,平均每年不到1万元的学费,所以经济上基本没有压力。不过教材费一般不包含在学费项目里,还有后期的论文指导费用都需要另行缴纳。学费详情可查看学校的招生简章进行了解。

  大连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制和在职研究生学费设定都比较合理。对于业余时间充足的人员,满足专业招生条件可踊跃报名学习,待研修3年后能取得不错的提升,对就业比较有帮助。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