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大学MBA资深北京班申请条件

  作为香港教育署公示的香港五大名校之一,其MBA课程囊括国内一流师资,目前在北京进行在职研究生招生,地域优势加人脉特性更加适合职场人士,毕业颁发全球认可的研究生毕业证,免除后顾之忧。

  该项目的优势还体现在:免试入学,高通过率,在职学习,管理经验丰富者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

  关于其具体的MBA报考条件与入学条件:

  1、高等院校经济或管理类本科毕业;

  2、高等院校非经济管理类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经济管理工作经历;

  3、同等学历如高等院校大专毕业,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职称,三年以上经管类工作经验;

  4、同等学历如高等院校大专毕业,具有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5、同等学历如高等院校大专毕业,加修课程B813CL(工商管理);

  6、中级或以上专业职称,三年以上经管类工作经验。

  最终修毕规定课程后,成绩合格者由香港公开大学授予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书(含学位)和学业单。

  需要提前知晓的是采用学分制,学员以不脱产学习为主,同时安排适当面授和经常性的辅导,定期完成各科目布置的作业及参加科目结业考试。学员利用双休日上课。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