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高级研修班收费制度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遭受许多工作人员的殷切关心,由于其设立的高级研修班课程内容为国家塑造了诸多的高层次人才,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立过了汗马功劳。那么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高级研修班的学杂费多少钱呢?

  复旦大学高级研修班设立的技术专业有许多,其学杂费上也略有不同。学生能够依据本身标准来挑选报名合适自身的技术专业,掌握有关的教学内容。专业学习所有完毕后,会得到由复旦大学授予的课程内容结业证书。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关键的招收另一半是工商局企业管理者工作人员。必须报名人员有着大专本科以上学历,6年左右工作经历,3年左右管理层管理心得。修业年限为10六个月,每一月集中化讲课2-3天,学杂费为12.8万余元。进行专业学习并且经过考评及格,由复旦大学授予结业证书,并变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及金融业新项目双向同学。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的招收另一半是商事主体人力资源总监和之广居在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的主管等HR技术人员。必须报名人员有着专科本科以上学历;5年左右工作经历及3年左右人事管理工作经验;所属公司年销售额5000万左右,职工总数200人左右。修业年限为6六个月,每一月集中化讲课3天,学杂费为4.3万余元。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