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华威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教学方式是什么?

  当下社会正在飞速发展,各个企业也在与时进步,而身为企业当中的一员,大家可以说工作压力很大,因为想要在岗位中表现的更好,所以需要更加努力,最近有很多想要改变自己的员工,报名了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参加学习,那么,英国华威大学在职研究生采用什么方式上课?

  

  英国华威大学是国际知名院校,该校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社会贡献吸引了无数学生的目光,当下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非常受大家欢迎,具体授课方式以下来详解。

  一、采用周末班面授形式上课

  大家在加入进修队伍之后需要在职学习两年,可以通过周末班这种面授方式来上课,本校每两个月会集中授课一次,连续两周的周五晚,周六日白天进行,上课时间比较集中,学员们可利用参与过程来好好吸收专业知识,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授课老师提出。

  二、通过中外合办方式招生

  学员若工作允许,可以通过周末班来学习,以中外合办方式来提出报名申请。本校目前采用审核录取制模式,首先需要大家提交报名材料,之后会组织专家评审对学员个人材料进行审核,最终根据综合评测及申请时间先后来择优录取。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