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在职研究生通过考试就能拿证书吗?

  迄今为止,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的上班族人数逐年增多,也间接说明了群众的知识水平有所提升,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很多岗位对于应聘者的要求和条件都很高,这也不得不逼迫着他们不断前进。那么,植物保护学在职研究生通过考试就能拿证书吗?

  

  1、 参加考试

  植物保护在职研究生以同等学力进行招生,在完成学业后,学员必须要参加结业考试,因为先考后学,所以难度并不高。在完成考试以后,所报院校便会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而且如果想申请硕士学位的话,报考者还需符合一定条件,并且在此之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该考试的分数线为60分,考试科目一相对固定,学员不必过于紧张,只要正常发挥即可。通过考核,完成论文答辩以后,学员就可以获得相应证书。

  2、报考条件

  该专业是以同等学力申硕进行招生的,所以入学条件并不是很高,具备大专学历的人员就可以参加入学考试。在完成学业后,若是本科学士学位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者,还可以向院校申请,参加申硕考试。

  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就可以联系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大家有任何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