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a申请条件和考试科目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smab和mba还是有区别的,samb是mba的一种特殊的教学方式,目的是为了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等等,因此很多的在职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学习到一些有用的管理知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smba的报考条件和考试科目是什么。

  特设MBA简称smba,是为了满足我国工商管理教育的需要,培养了解企业实情,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领导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特别增设的。免试入学,在职学习,学习年限为2-3年,学分保留的最长时间为三年。

  smba的师资与课程设置与在校mba学员配备一样,课程设置分为学位课和选修课,按照各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不过smba上的是高级研修班,mba读的是普通的研修班。smba的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英语、综合(数学、写作、逻辑)。试卷满分300分。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