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证在职研究生也可以提升学历吗?

  大家都知道,在职硕士是可以获得学历证书以及学位证书的,其证书都是国家所承认的,许多的职员为了可以完善自己,都纷纷选择攻读,那么单证在职研究生也可以提升学历吗?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了解可知,单证在职硕士是不能提升自己学历的,单证在职硕士是学院通过同等学力的方式进行报考的,该形式是属于学位教育的,是属于学历教育。那么毕业也就不能授予学历证,因此意味着学历上没有得到改变。

  单证也就是硕士学位。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的人员完成同等学力课程班学习,并拿到结业证书,就可以报名参加申硕考试。在通过考试以及论文答辩的情况下,被授予单证。

  虽然单证在职硕士不能有效的提升其学历,但是也是有不少的学员前来进行报考,并且有效的提升学位。这是因为提升学位也是有优势的。首先,其学位证书被国家承认,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其次,证书是个人学术水平的证明,凭借证书能够增加就业优势,或者帮助考博以及出国留学深造等。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