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是什么时候

  参加在职研究生进行深造,根据学员选择的报考方式不同,其入学形式也有很大差异。目前,若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双证教育,就需要参加专业硕士入学初试和复试。有些报考江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士,为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所以想了解入学初试时间在几月份呢?

  据了解,江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通过同等学力和专业硕士的方式进行招生的,同等学力是允许学员免试入学的,所以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而专业硕士是需要参加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入学初试在12月底或次年1月初的学习方式

  一般需要学员参加入学初试的方式也就非专业硕士莫属了,该考试是由国家统一命题的,需要学员通过每年的12月底或第二年1月初参加考试,该考试时间比较固定,但具有非常大的难度,通过率也不是很高,所以学员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便于一次性通过,才不负众望。

  二、2月份可进行初试成绩的查询

  完成初试的学员,最担心的也就是成绩了,该考试的成绩需要学员于2月份进行查询,大概会在考试结束后的一个月进行,学员可以通过网络、短信和电话等设备进行查看与询问。该方式的查询时间并不是很固定,所以学员要时刻关注院校的相关信息。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